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小球员游故宫梅西要求单独加练 “威胁”欲罢赛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07日04:11

  梅西很累,但只要到了训练场,梅西仍旧是最活跃的那一个,昨天上午,梅西甚至为了加练而“威胁”组委会:“如果不让训练,我就不参赛了。”

  昨天上午,当巴萨的一些小球员正在故宫游览时,梅西却在国家体育总局的训练基地里,大汗淋漓的进行着训练。

  巴萨原本上午没有训练,可到了10点,梅西却找到了组委会,要求自己到体育场进行单独训练。这个要求让组委会很为难,他们只能向梅西解释,因为梅西的关注度比较大,如果他要训练,会牵扯到很多精力,特别是安保方面的力量。

  没想到梅西的态度却很强硬,他告诉组委会:“如果不让训练,我将不会参加后天的比赛。”无奈之下,组委会经过了半个小时的联系,最终把梅西安排到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基地,跟随体能教练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