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法甲牵头五大联赛陆续登场 西甲霸气英超如财主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07日04:13

  南非世界杯硝烟渐渐散尽,可狂热的球迷不必担心无球可看,因为备受球迷喜爱和关注的欧洲五大联赛从今天起将陆续拉开大幕。今日法甲联赛就将拉开战幕,而英超、德甲、意甲、西甲等联赛也将在8月相继重燃战火。

  本组撰稿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记者 吕远

  西甲霸气!

  瓜帅、穆帅哪个更牛

  西甲和往常一样,老冤家皇马和巴萨这两支豪门的竞争依旧是西甲联赛的主旋律。

  拥有C罗、卡卡等超级巨星的皇马在上赛季一无所获,新赛季开始前,皇马重金从国米挖来狂人穆里尼奥,狂人的到来无疑将给银河战舰带来全新的改变。尽管皇马阵中的大将卡卡因为手术将缺阵4个月,但是球队核心C罗的状态神勇。在引援方面,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一掷千金的皇家马德里则相对较为平淡,只是回收了上赛季新星卡纳莱斯,以及以2500万欧元从本菲卡买入迪马利亚。

  与皇马相比,另一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没有闲着。比利亚来了,他与梅西将组成最为恐怖的锋线。

  现在,所有人的眼球恐怕都被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所吸引,一个是六冠王的主帅,一个是全球最热的狂人主帅,到底哪个更牛,只有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才能见分晓了。

  赛季首战, 巴萨和皇马均是客场作战,对手分别是桑坦德竞技队和马洛卡队。

  英超豪气!

  土财主曼城叫板豪门

  在今年的夏季转会中,英超球队的动作颇大,重量级的转会比比皆是。

  在今夏转会中,英超传统四强都进行了一定的人员调整。曼联今夏签下了埃尔南德斯,卫冕冠军切尔西从利物浦挖来贝纳永。而阿森纳签下了法甲铁闸科斯切尔尼,并从波尔多免费签下强力中锋查马克。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夏转会中,曼城豪掷超过1亿英镑的引援令人侧目。巴萨铁腰图雷、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大卫·席尔瓦、德国国脚主力杰罗姆·博阿滕和拉齐奥飞翼科拉罗夫,再加上即将到来的巴洛特利,放眼欧洲,谁的投入也没曼城多。看来,一夜暴富的“土财主”曼城真的要叫板传统豪门了。

  意甲孤独!

  只有国米还能看看

  现在的意甲,有些孤独,似乎只有一支球队能入球迷法眼,那便是国际米兰,无论是AC米兰还是尤文图斯,似乎英勇不在。

  狂人穆里尼奥走后,国米迎来新帅贝尼特斯,他的首要任务是留人,于是米利托留下了。不过,到目前为止,国米在引援方面似乎未有得意之作,据悉,国米正在酝酿8000万欧元的大手笔!由于国米将出售巴洛特利和麦孔两名球员,未来几个星期国米将在转会市场重拳出击。有了这笔巨资,包括马斯切拉诺、厄齐尔、阿奎罗、施魏因施泰格和弗兰等人都是国米的猎物。

  相比之下,国米的同城死敌AC米兰也一直在为新赛季努力。小罗要离开了,他的替代者可能是罗比尼奥。此外,奥塔门迪也是米兰的目标。

  当然,争冠道路上,似乎罗马也能给国米稍微制造点麻烦,这个夏天,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披上了罗马的战袍。

  法甲新鲜!

  球场旁不让卖酒

  虽然比起英超、西甲等联赛,法甲的影响力相对较弱,但是对于那些世界杯后“饥渴”了近一个月的球迷来说,法甲率先登场,至少可以解渴。

  和往年一样,法甲仍旧是三足鼎立,马赛、里昂、波尔多轮流坐庄。

  为了避免球迷过火,法国足协急中生智,球场周边禁止售酒,法甲一如既往的温和……

  德甲热闹!

  连劳尔都来玩了

  南非世界杯,收获最大的是拜仁,拜仁球星在世界杯上大多发光发热,新赛季的拜仁更加值得期待。

  除了拜仁,拥有皇马传奇球星劳尔的沙尔克04也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在德国,劳尔的7号球衣卖疯了,有了劳尔,沙尔克04的关注度简直不输联赛老大拜仁。此外,在沙尔克04阵中,还有中国球员蒿俊闵。劳尔与蒿俊闵的联手将吸引更多中国球迷的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 新赛季德甲首轮就出现了三场重量级的对决,分别是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客场挑战汉堡、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巴拉克领衔的勒沃库森。

  升班马

  英超升班马:纽卡斯尔联、西布朗维奇、布莱克浦

  西甲升班马:皇家社会、赫库雷斯、莱万特

  意甲升班马:莱切、切塞纳、布雷西亚

  德甲升班马:凯泽斯劳滕、圣保利

  法甲升班马:卡昂、布雷斯特、沙尔勒

  开赛时间

  8月8日法甲

  8月14日英超

  8月21日德甲

  8月28日意甲

  8月29日西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