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记者狂拍中国保安玩追星 被逼疯席地而坐(图)

西班牙记者狂拍保安和梅西女粉丝
3/30

西班牙记者狂拍保安和梅西女粉丝

2010年08月07日05: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姚远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六点半,巴萨全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他们抵京后的第二次公开训练。相比头天的首训,六冠王在今天训练中明显加强了有球训练,球员间的身体对抗也越发激烈,终于露出些真刀真枪的味道,让到场的中外媒体也大呼过瘾。同时场边的西班牙记者也成为当晚的一道风景线,由于空间比较拥挤,再加上只能一直站着拍摄和观看训练。巴萨训练过了一个小时左右,西班牙记者们已经明显累的不行,纷纷开始席地而坐,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此外,他们还对中国的保安振振有词,觉得保安的管理太过严格。但是在训练结束后,他们则是成了保安们的粉丝,在最后一个加练的梅西走进更衣室之后,所有的在场保安列队集合准备退场。一名西班牙第六频道的摄像师眼看此情形,立即扛起摄像机紧随保安的队列,多角度的推拉挪移,并邀请一名梅西的女粉丝和一旁的保安合影。而其他在场的几名西班牙电视台和电台的记者也都拿出相机,对着整齐的保安队伍一阵猛拍,直到保安的队伍消失在工他们的视野中。图为西班牙记者采访时精彩瞬间。(搜狐体育 姚远/摄)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