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锦标赛决出10金 胡凯:状态差权当旅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5:41

  本报济南8月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今天进入了第2个比赛日,在女子链球、男女1500米、男女100米等10个项目上决出冠军。有意思的是,选手们虽然都是来参赛的,但心态却完全不同,有的只是感受一下比赛气氛,也有当训练来热身的,还有的甚至是只为上场玩玩。

  白雪:只报名不参赛

  中国田协虽然将此次全国田径锦标赛定位为亚运会选拔赛,但实际部分项目的最终名单还要根据国内整体水平进行调整,因此在本次报名的运动员中,有些选手特别是名将仅仅是报名来到现场感受一下气氛。如在报名参加女子5000米的选手中,就有2009年德国田径世锦赛马拉松冠军白雪,不过她并没有上场比赛。白雪表示,自己这次虽然报了女子5000米,但并没有打算参赛,主要是为了接下来的10000米做准备,“这次也不是说非得跑出个什么成绩,就是感受一下比赛气氛。”她还透露,自己将在广州亚运会上参加5000米和10000米两项,而放弃在世锦赛夺金的马拉松。

  胡凯:当游客来玩玩

  全国锦标赛是国内田径领域的最高级别比赛,按理说参赛是一件严肃的事情,但对“眼镜侠”胡凯而言,这次比赛就是来玩玩而已。在自己最擅长的男子100米复赛中被淘汰后,胡凯也完成了此次旅程。今天在看台上充当观众的他笑着对记者说:“我这次就是来玩玩的!”他坦言,目前自己的状态并不好,因此也没想着能取得一个特别好的成绩,至于亚运会,“呵呵,肯定没戏了!”

  巩立娇:当训练来热身

  另外,巩立娇、李延熙、张文秀这些已经拿到亚运资格的名将则是把此次比赛当作热身赛,可谓十分轻松。巩立娇说,这次也没给自己定什么目标,就是来当作平常的一次热身赛而已,“通过比赛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希望能在亚运会前达到最佳。”而老将张文秀同样是抱着热身的心态而来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