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健康的朱芳雨非常棒 相信他能征战亚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7日06:04

  昨天,中国男篮在总局进行了世锦赛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朱芳雨离开的原因仍然是记者们最关注的问题,对此邓华德表示,朱芳雨的离开是很正常的事,他和朱芳雨之间没有任何争执或冲突,他说:“我和朱芳雨的沟通很愉快。”

  当被问到朱芳雨的离开时,邓华德解释说:“我想这是个很正常的事情。朱芳雨刚刚从伤病中康复,但是现在球队的强度和速度他都跟不上,他目前的身体状态还达不到球队的要求,因为按照常理,刚刚从病床上爬起来,不可能迅速回到球场比赛。伤病之后经历这样的过程很正常,让他状态一下子就达标是一件很不现实的事。”

  之前有传言说,邓华德和朱芳雨在关于他离队的问题上产生了争执,两人甚至吵架。对于这个传言,邓华德一笑了之,他说:“我知道有些人在编故事,说得就好像我和朱芳雨之间发生了什么一样,但事实是我们之间的沟通很愉快。”

  邓华德说中国男篮仍然需要朱芳雨的帮助,只要朱芳雨积极地进行恢复训练,就可以在年底的广州亚运会上再次为国效力。他说:“现在朱芳雨有很多训练要做,体能恢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他可以向姚明咨询,姚明刚刚经历了这个恢复过程。健康的朱芳雨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这个队绝对需要他。他能否最终进入12人亚运会名单,还得靠自己的努力。我相信他能做到。”

  朱芳雨离开后,球队外线缺少了一个攻击点,这么多年一直和朱芳雨一起搭档外线的王仕鹏说:“朱芳雨走的时候给我发了一个短信,我也感到很遗憾,但是这不是我们队员能够决定的事,我们只能承担更多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