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主教练取消训练 伊布率“小兄弟”秀水“扫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7日06:18

  本报讯 按照原定安排,巴塞罗那队应该在昨天上午在工体内场进行一堂训练课,但是瓜迪奥拉临时取消了这次训练,这也为众多球员去秀水购物创造了时间。

  “今天上午的确应该有一堂训练课,但是考虑到我们在打完与韩国球队的比赛之后立刻来到中国,当天晚上还安排了一次训练,队员们普遍感觉比较疲劳,因此主教练临时决定取消了训练课。”巴塞罗那俱乐部媒体新闻官给出了如上解释。巴塞罗那的球员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头号球星梅西就选择了在自己的房间补觉。

  不过大多数球员可闲不住,包括平托、伊布、凯塔等多名球员在内的巴萨大部队选择前往秀水街淘宝。上午10点半左右,伊布等人出现在了秀水,在队友还沉迷于让人眼花缭乱的丝绸和提包的时候,伊布已经自己一个人走到了商场的二楼,开始选择自己心仪的手表。

  最受巴萨球员欢迎的依然是丝绸、珍珠、箱包等富有中国特色的商品,几乎所有队员在离开秀水的时候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战利品。而伊布在结束秀水之行之后,似乎还不过瘾,又杀到了王府井与结束活动的阿尔维斯等人会合,开始了又一波的扫货之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