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国安动态

国安热身专挑最热时段 洪元硕:要逼巴萨尽全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7日06:19

  巴塞罗那的训练安排在了晚上,而国安则选择在全天最炎热的下午3点在工体外场与北理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洪元硕一口气让所有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比赛最终以国安6比1取胜而告终。而对于明天的比赛,国安多少有些想法。

  昨天的比赛被分为了三节,每节30分钟,第一节国安派上了全部主力,第二节则是主力替补混编,第三节干脆换成了全部替补。在主教练洪元硕看来,“这场比赛所有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比赛强度也不算很大,总的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在被问到“与巴塞罗那比赛有什么要学习的东西”时,洪元硕给出了意味深长的答案:“坦白地说,我们的队员在能力上与巴塞罗那的队员有着绝对的差距,所以你要硬想跟人学什么东西,估计可能性也不大。但是我们要迫使对方使出全力,就算是成功了,而且足球比赛任何结果都有可能,打成什么样,等比赛结束之后再看吧。”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