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中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 首日俩四川选手落后一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07日06:37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成武 彭晗摄影雷远东)2010中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成都站的比赛昨日开杆,四川两位选手杨涛丽和杨红梅在蓝光·观岭挑战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仅仅落后泰国选手帕查拉朱达一杆,这给她们争取年度首冠打好了基础。

  2009年中国女子巡回赛奖金王杨涛丽说,“今天我的劈杆打得很好,现在落后一杆,明天要继续努力。作为成都人,好不容易当东道主,我一定要好好表现,报答家乡父老。”另外一位四川籍的球手杨红梅也打得很不错。仅仅是第二次到成都的达州球手杨红梅星期五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也打出72杆。“今天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我只是有些推杆拿不下。

  我制造了许多小鸟机会,不过都没有把握住。”杨红梅说,“不过我也救到了几个帕,总的来说今天是稳定的。未来还有两天,落后一杆不多,机会还是很大的。”

  蓝光·观岭挑战赛是中国西部第一次举办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CLPGA),具有历史性意义。5万美元的赛事一共举行三轮,今明两日将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