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网上曝与体操中心矛盾 自称当年受伤非意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7:25

  本报讯 据《新闻晚报》报道,前晚,桑兰连发19条微博,直指国家体操队在她受伤后12年对其不闻不问;而造成她今日“完全性脊髓损伤”行动不便的那场“事故”,桑兰特别声明并非“意外”,时隔12年更准备打跨国官司,要求友好运动会组委会承担当年组织混乱的责任。

桑兰自曝重伤非意外失误 千字文炮轰国家体操队

  桑兰在微博中提到,“今天全国青联11届委员会将推荐表递到体育总局,要求单位盖章,机关党委打电话到体操中心,得到的回复是"桑兰和我们没关系"。听到这样的话,我的心凉了一半。”桑兰的另一条微博还提到:“从我受伤到现在没有再次踏进场馆的经历。我在北京生活了12年,每年的体操队春晚都没人邀请我 (难道是我架子大?)前些年王军副局长来看望我,要求体操队邀请我参加他们的春晚,我才有幸回了一次体操队。想当初领导们求某央视体育主持人说:"你们别报桑兰啦,(现在)都没人练体操了"。”

  对于当年受伤,桑兰坚持称不叫意外,就是“事故”。桑兰称,她动作变形是因为上一轮跳完的教练在她启动后再上场撤走原先的垫子,“这种干扰直接导致我空中姿态犹豫,最后导致今天的结果。如果诉讼,我将不会起诉这名教练,但主办方对场地管理以及秩序混乱是导致事故的原因。” (来源:广州日报)

  爆料-桑兰自曝与国家体操队矛盾 发泄不满坦言很心寒
  聚焦-桑兰微博自曝已有男友 经纪人:这问题很难回答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桑兰应该得到应有的照顾。
组委会应承担当年组织混乱责任。
祝福桑兰快快乐乐。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