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首训梅西偷懒 新球王10天内飞行超3万公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7日05:4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梅西闻球鞋的味道提神?

  本报北京电(记者邹浩)足球内行人士曾说,看豪门访华关键要看他们的训练。不过在看过首训以后,行家们要大跌眼镜了,因为巴萨基本以恢复性训练为主,而梅西甚至在“偷懒”。

  由于“三冠王”的强大气场,巴萨的首训被安排在工体,“主人”北京国安反倒被流放到香河。在主帅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巴萨球员只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恢复和放松训练,而主角梅西的训练强度更是低得可怜。

  除了与队友进行抢球游戏外,梅西基本都在单练。而且他在训练中经常断断续续,时而和教练聊上两句,时而一屁股坐在球上发呆。

  不过,这也难怪梅西,因为他实在是太累了。世界杯后,仅仅休息了1个月,梅西就开始跟随巴萨踏上亚洲淘金之旅。先是在韩国首尔与韩国明星联队比赛,随后又飞到北京与国安较量。8日打完比赛的当晚,又将随巴萨搭乘包机飞离北京。而在11日,梅西还将随阿根廷队参加与爱尔兰在都柏林的热身赛。

  西班牙媒体笑言,梅西将在短短10天内飞行超过3万公里。如果世上真有超人,估计也不过如此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