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旧事重提不是为发泄 希望能还原事件真相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07日07:48

  □本报记者 吴杨

  本报讯 “我写微博跟发泄无关,受伤12年我很感慨,感慨自己能够挺过这些年。我只希望还事件一个真相,一个结果。”这是昨天,桑兰接受本报独家采访时的表态。

  近日,桑兰在个人微博上接连发出数条信息,称“今天全国青联11届委员会将推荐表递到体育总局,要求单位盖章,机关党委打到体操中心,得到的回复是‘桑兰和我们没关系’。虽然我的人事关系在浙江,但就这一句话,我的心很寒”。“国家体操队,从我受伤到现在没有过再次踏进场馆的经历。我在北京生活了12年,每年的体操队春晚都没人邀请我。”等等,直指国家体操队在她受伤后12年对其漠不关心。而造成她今日“完全性脊髓损伤”行动不便的那场“事故”,桑兰 特别声明并非“意外”,时隔12年更准备打跨国官司,要求友好运动会主办方承担当年组织混乱的责任。

  对于当年桑兰的受伤,国人一般的了解是:桑兰在跳马时动作失误受伤。但桑兰昨天明确告诉记者,这不是意外。她的动作变形是因为上一轮跳完的教练,在她启动后再上场撤走原先留在场上的垫子,“这种干扰直接导致我空中姿态犹豫,最后导致今天的结果。如果诉讼,我将不会起诉这名教练。但主办方对场地管理以及秩 序混乱是导致事故的原因。 ”

  “无论是否是‘失手事故’,我将这个真相藏在心底12年,以此为一个期限。”采访中的桑兰再三表示,“12年后旧事重提,并不是为了发泄。我已经着手对当年赛场受干扰导致受伤这一事件的相关资料,包括在美国期间与赛事主办方等方面的联系资料汇总,并且向美国律师进行了咨询,希望能还原当时的真相。”

  关注-桑兰网上曝与体操中心矛盾 自称当年受伤非意外
  爆料-桑兰自曝与国家体操队矛盾 发泄不满坦言很心寒
  聚焦-桑兰微博自曝已有男友 经纪人:这问题很难回答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桑兰这12年过的太痛苦了!
希望能还原事件真相!
谁应该为桑兰的事负责?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