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绿城战长沙纪念奥运两周年 金德发工资球员兴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07日07:53

  早报讯 明天,绿城和长沙的中超之战即将开打。从排名看,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绿城位列前三甲,长沙身居倒数第二;从实力上看,绿城球员的水平远没到高出对手一筹的地步,不过有一点绿城绝对远胜对手,那就是钱包。

  沾了“纪念08奥运两周年”(8月8日)的光,此役也变得身价倍增。就在奔赴客场的前一天,绿城刚刚又“俘虏”了一个赞助商。中宇建材集团宣布,在未来3年,他们将冠名绿城足球队的袖标广告。据记者了解,这支袖子的冠名费高达2000万元。

  相反,近况不佳的长沙金德近日则被爆出拖欠球员工资长达3个月。有消息说,长沙队从5月开始已经连续3个月没有给球员发工资,此外,包括客场战胜辽宁、主场赢南昌的两场赢球奖金以及之前的6场平局奖金未下发,总金额多达300万元。难怪前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要专门站出来声明:“目前,俱乐部已经将300万元的球员工资交给财务,在本周五之前肯定打到每位球员的银行卡上。”

  “补发工资很正常,球员们在场上拼命踢球,该给人家的东西,我们肯定要给,不能让球员有心理负担。我在外地,我了解到本周五之前肯定能发完工资。”金辉说。即将拿到工资和奖金,金德球员们也很欣喜,队长汪强说:“大家肯定拼尽全力,帮助球队保级。”

  一支是新贵,一支是“穷寇”,金德应该会想要彩排一次“智取生辰纲”。至于绿城,下一场就是回主场打申花——按照绿城球迷的论点,这是“世仇”,是全力打金德还是留力打申花?这还真是个伤脑筋的问题。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