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球员回应李霄鹏上任 张艳茹:山东口音听不太懂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07日08:04

  队长毕妍:“之前没有什么接触,他当球员的时候看过他踢球,执教女足么,他去年全运会带领山东女足进了四强,其他就不知道了。”

  球员刘华娜:“在山东的那一年,我都是跟着李指导练的,他很年轻人也很好,所以沟通起来更为容易。他能接受国外的先进理念,训练布置的内容很新颖。”

  主力前锋韩端:“他很幽默,和我们年龄差别不大,而且很大气,会哄女孩开心。”

  主力前锋徐媛:“真的没有什么接触,踢球的时候倒是看过,但当女足教练不知道怎么样。”

  门将张艳茹:“我对他惟一的印象,就是他一口的山东方言,有点听不懂。”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