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小将望出战老东家 敖飞帆:打东亚非常兴奋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07日08:1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 上海8月6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敖飞帆是一名武汉伢,但半年前,他还属于东亚队的一员,是徐根宝足校的“产品”之一。明日与东亚队的比赛,上轮替补上场表现出色的敖飞帆有望披挂出战老东家。

  “我当然很想打这场比赛了,想想都能让我兴奋。但是能否打主力,还得听教练安排。”接受采访时,这位一向腼腆的大男孩丝毫不掩饰对这场比赛的渴望。前两年在东亚队时,敖飞帆尽管也有出场的机会,但只能算个第二替补,因此这次重返上海,无疑是证明自己价值的最佳机会。

  在上轮主场与安徽队的比赛中,敖飞帆下半时替补登场后,彻底激活了鄂军的进攻,赢得了教练组和球迷一致肯定。“如果有机会上场,我一定不会拖球队的后腿,我会先做好防守,再找机会进攻。”在向李军请战的同时,敖飞帆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一定会改掉攻强守弱的毛病,不给老队友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