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冯坤现身 传已进入国家队教练组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07日08:19
王一梅
王宝泉
冯坤
崔大林

  N特派记者 黄璇璇

  本报成都电 昨天下午,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比赛拉开大幕。在现场,记者见到了陈忠和时代的中国女排队长冯坤。有传闻说冯坤不久后将成为“王家军”教练组的一员,身份类似于当年的赖亚文,主要工作是负责主教练和队员之间的沟通,起到桥梁作用。

  昨天,记者看见,冯坤和一名男性朋友坐在观众席。当有记者走到她身边,希望采访时,她委婉拒绝了。

  陈忠和时代的女排队员先后退役,有些当上了助理教练,比如张越红、刘亚男如今都是辽宁女排的助教了。中国女排换帅不过4个多月,冯坤的出现让女排媒体圈有这样的传闻:为了辅助王宝泉、胡进这些男教练,冯坤已经进入“王家军”的教练组了,她将和陈忠和时代的赖亚文一样,扮演队员们的知心大姐角色,起到教练和队员之间的桥梁作用。

  主帅-王宝泉否认给大梅时间短 坦言下场或将再成替补
  现场-女排重炮表现时间太短暂 观众齐喊:王一梅上场
    表现-时隔68天后再首发 王一梅仅2次扣球0分下场(图)
    聚焦-排兵布阵暗示王宝泉意图 王一梅99%可能遭弃用
    关注-王一梅使用问题各方分歧大 冯坤力挺魏纪中悲观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冯坤当教练...
冯坤经验不足啊...
当当看吧,反正有王宝泉保驾呢...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