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笑对“将帅失和”论 称朱芳雨回归看自己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8:19

  本报讯 在今天的中国男篮公开训练课结束后,邓华德表示,朱芳雨未能入选完全是因为他伤愈后还未能完全适应高强度训练和比赛,“我需要朱芳雨,只要他的身体健康,并且体能达到要求他就一定能帮助中国队”。

  面对众多媒体关于朱芳雨被“清除出国家队”的问题,邓华德首次给出了“官方解释”——“朱芳雨刚刚从他的手术当中康复,他的身体状态还达不到要求,差很多,他达不到要求也是很正常的,没有人能够刚刚从病床上马上到球场上去战斗,朱芳雨知道一点,我们也知道这一点”。

  邓华德表示,自己之前与朱芳雨的深谈“很愉快”,“他现在有很多训练在面前摆着,他需要把他的身体调整到可以训练的状态,这是很正常的一个过程”。

  尽管一再强调国家队需要朱芳雨,但邓华德同样还是表示,已经确定缺席世锦赛的朱芳雨能否进入广州亚运会12人名单,“就要看他自己的了,看他能否在之后的训练当中达到要求,但是我相信,他能够做到这一点”。

  对于媒体一直在炒作的“将帅不和”的言论,邓华德在采访最后甚至开玩笑地向媒体道歉说,“我很遗憾地向你们道歉,很多你们想写的故事(“将帅不和”)可能没有办法发生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