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冠军赛郑幸娟女子跳高夺冠 获亚运资格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07日08:21

  N本报记者王敏

  本报讯 8月6日上午,全国田径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进行了3个项目的决赛。由于兴奋剂事件受到处罚,只能以个人报名参赛的我省女将郑幸娟显示了在女子跳高上的极大实力,成为了唯一一名跳过1米90的选手,她最终以1米91夺冠。她的队友陈艳君以1米84夺取了亚军。

  女子400米比赛中,来自广东广州的美女汤晓茵以53秒22取得了第一名,山东泰山体育的陈琳获得第二名,成绩为53秒26。

  男子400米比赛,广东的全运会冠军、亚锦赛冠军刘孝生意外地负于了今年的中国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常鹏本,只获得了第二名。来自上海的常鹏本是决赛8人中唯一突破46秒的选手,这名北京大学的学生夺冠成绩是45秒98,而刘孝生只跑出了46秒34。常鹏本在今年的北京首都高校田径赛上刚刚获得健将称号,被认为是中国年青一代中的新星。

  按照中国田径协会2月制定的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办法,这些运动员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11月在广州进行的亚运会的资格。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