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一梅首发但表现欠佳短暂亮相 薛明受伤未上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07日08:22

  N特派记者 黄璇璇

  本报成都电 3 0,中国队取得开门红!??昨晚,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比赛中,由于首场对手是实力比较弱的波多黎各队,中国队没有遇到太多的波折,以25 20、25 18和?? ??25??22的比分,直落3局击败对手,取得首胜。昨天下午,欧洲劲旅荷兰队3 0完胜亚洲??冠军泰国队,也获得一场胜利。

  首发但表现欠佳 王一梅短暂亮相

  昨晚,与波多黎各的比赛,王一梅作为首发出现在了球场上。可能受腰伤和体重的影响,王一梅的弹跳不突出,移动也比较缓慢,她的表现可以说是不尽如人意。中国队在8 5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王宝泉就用陈丽怡换下了王一梅。接下来的比赛时间里,王一梅一直与替补球员站在一起,看着惠若琪和陈丽怡打得有声有色。虽然她的人气很高,四川省体育馆内的球迷时不时地高喊“王一梅,王一梅”,但是王宝泉再也没有给她机会。

  王一梅昨晚亮相四川体育馆,只有短短的10分钟时间。赛后,对于为何给王一梅的时间如此之少的问题,王宝泉表示:“她还是没有达到比赛要求,下一场还有机会的。”

  薛明受伤 徐云丽当上主力

  前天晚上的赛前训练,薛明没有出现在场馆内,后来记者了解到,薛明的膝盖积水,送去医院治疗了。记者就此判断,中国女排今年大奖赛首秀,在副攻位置上,徐云丽将顶替薛明成为主力,搭档马蕴雯,组成“双塔”。

  果然,昨晚的比赛,徐云丽与马蕴雯作为副攻主力,打满了全场。从比赛来看,徐云丽与马蕴雯的表现可圈可点,两人有快攻有防守,让王宝泉很满意。

  为了救球 张娴牙齿受伤

  昨晚的比赛,在进入尾声阶段,为了救一个球,马蕴雯和张娴同时作出反应,结果人高马大的前者把张娴给压伤了。据说张娴的牙齿出现了一点问题,今晚与泰国队的比赛,可能不会上场。而王宝泉的女儿、替补自由人王茜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