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上海男乒主场3-0胜山东鲁能 摆脱积分垫底尴尬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8:33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10年乒超联赛日前进行了第13轮争夺。上海浦宏神木客场以3比0完胜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上海男乒得以超越四川,摆脱排名垫底的尴尬。

  本场比赛抽到主队的上海男乒以王励勤出战首盘,鲁能男乒则以前国手主力张超应战。王励勤开场一改慢热的毛病,反客为主很快进入状态,轻松地以3比0战胜对手。第二盘由尚坤应战张继科。尚坤打得沉着冷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了大逆转,以3比1爆冷战胜对手。第三盘双打比赛尚坤再次上阵,与张洋搭档苦战5局胜出。

  目前,马龙所在的浙商银行排名首位。多赛一场的八一熔盛重工与山东鲁能同积19分并列积分榜第二位。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