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崔大林现身成都拒采访 魏纪中:王一梅已到极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07日08:44

  昨晚,中国女排完成了在2010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首次亮相,结果姑娘们以3∶0轻取波多黎各。而在这场比赛的看台上,更是贵宾云集,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刚刚退休的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排管中心正副主任徐利和张蓉芳、前国手冯坤都到场助威。

  魏老挑毛病

  早在比赛开始前,就传出了魏纪中会现场观战的消息,昨晚他果然是坐在了贵宾席上。在魏老看来,中国女排完胜波多黎各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对手实力很弱,中国队要是赢不下来才不正常。”魏老说。这是魏老第二次在现场看王家军的比赛,与四月份在瑞士相比,他认为这支队伍明显进步了不少,但是缺点和不足仍然有一大堆,首当其冲的就是球队太软,“最大的不足就是队伍太软,这种软是多方面的,比如说中国女排攻球不狠,在气势上也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狠劲,这还是一支处于成长过程中的队伍。”不过,魏老却不愿意评价王宝泉,“我才看了他们几场比赛,单凭这几场比赛就评价一个教练的水平,这恐怕有点不好说,所以我暂时还不会评价他。”至于昨晚只出场了10分钟的王一梅,魏老则有些担心:“我感觉王一梅已经到了极限,我们都知道她是半路出家打排球的,所以基本功相对而言会不扎实,她要想提高基本上已经很困难了。”

  崔大林婉拒采访

  与魏老相比,崔大林的出现则有点让人惊讶。据了解,他和魏老是一前一后抵达成都的,“魏老是下午4点左右到的,崔大林要晚点,到了之后就直奔赛场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不过,崔大林可不是专门来看大奖赛的,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观看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该项比赛今日将在位于新津的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举行。届时,哈佛、耶鲁、牛津、剑桥、清华等8支国际名校赛艇队和2支国内名校赛艇队将同台竞技,此外,他还将出席IDSF世界标准舞大赛暨成都体育舞蹈公开赛的开幕式。赛后,记者试图采访崔大林,但是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他却婉拒,“还是算了吧,排球的事情采访徐利就好了。”说完,就迅速离开赛场。 记者 周维 见习记者 李果 摄影 李豫龙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