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飞踹女”自白:我就是足球流氓 只是教育裁判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8:46

  在中乙联赛中袭击裁判的“飞踹女”李晓华前天终于现身,以下是李晓华对“飞踹”事件的自白:

  我叫李晓华,今年32岁,一个狂热的大连球迷,也就是你们口中的“飞踹女”。大连毅腾队与阿尔滨队的中乙“同城德比”中,因为当执裁判员的多次判罚引起了我的不满,所以才发生了所谓的“飞踹门”。裁判水平差、胆子小、执法尺度不一,践踏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我没有攻击裁判的意思,我只是在教育他……没错,我就是那个“足球流氓”!

  从1995年开始,我便开始关注足球,看甲A联赛,喜欢大连万达,也经常去现场看球。因为看了这么多年中超和甲A,我觉得中乙也很有意思,特别是“德比大战”,很有趣。我不是毅腾球迷,也不是阿尔滨球迷,我是大连球迷!打出任何结果,对我来说都无所谓。

图为女球迷冲进赛场飞踹主裁判(点击看组图

  毅腾与阿尔滨比赛开始后,我坐在毅腾球迷所在的北看台上。或许是阿尔滨队流畅的配合和娴熟的技术吸引了我,我喊出了“阿尔滨漂亮”的口号。可想而知,我很快被毅腾球迷“请”到了另外一个看台——阿尔滨球迷所属的南看台。

  当毅腾队打入第二个进球时,一名球迷突然冲下看台,手持航海专用的求救信号弹绕场庆祝。同样是大连球迷,这样的行为很不职业,对阿尔滨队极不尊重,这是在侮辱和蔑视阿尔滨队。当时我就想追上他并质问:你有什么权利下场做出这样的庆祝方式?可是我跑进赛场后,由于体力不支昏倒在场地中央,随后被现场的工作人员用担架抬至球场跑道上。苏醒过来后,我在场边继续看比赛。

  下半场杨林打入一球后,助理裁判居然判罚进球无效。我敢百分之百断言,那个球绝对没有越位!我会看球,也很懂球。本场的裁判员不公平、能力差、胆子小,执法尺度不一,践踏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关键是影响了我的心情,破坏了我对大连足球的一片热情。在情感上我受到了刺激,于是我再次冲进了球场,我只是想吓唬吓唬一下助理裁判。裁判也是人,我也尊重他,我只问了他一句话,“这个球越位了吗?”助理裁判没有回答……

  网上有报道说我用冰红茶瓶子袭击裁判,母亲是糖尿病,我也正在减肥,需要控制体内糖分,怎么可能是冰红茶?袭击裁判?我一个女子有那个能力吗?我把瓶子摔在他脚下,这是攻击吗?如果是攻击,我直接砸在他头上不行吗?我只是在教育他……我经常看英超和德甲,中国裁判都具备中国特色,中国裁判都是饼子,自古以来都是……我就是那个“足球流氓”!那个热爱足球的“流氓”!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