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四冠军亮相 胡佳现场解说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8:50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 通讯员余萃 何文璐)武汉的跳水爱好者们可以过上一个“跳水全明星周末”了,7日-8日,中国跳水明星系列武汉站赛事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跳水馆展开,届时4位跳水奥运冠军将展示他们的高超技艺。

  本次比赛吸引了大批的明星阵容,其中包括2008年奥运会冠军何冲、陈若琳、林跃和火亮;而奥运冠军胡佳作为武汉人,也将回到家乡,在现场倾情解说主持。

  按照赛程,今天上午将进行男子3米板的比赛,湖北小将秦天将向奥运冠军何冲发起挑战;下午则进行女子10米跳台的比赛,武汉小将朱佳名将向前三发起冲击。明天则进行男子10米跳台和女子3米板的比赛。

  跳水明星赛也将拉开武汉体育中心首届体育文化节的序幕,本次文化节主要内容包括2010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8日举行的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和13日举行的2010中国(国际)七夕情歌大会等,央视体育频道将直播跳水和女篮两项比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08/07/content_3770295.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