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袭裁女确诊患精神疾病 曾因为巨大压力选择轻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8:56

  大连女球迷李晓华“一踹成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晓华很配合,希望通过媒体还原一个真实的她。

  “感谢父母给予我的遗传基因,儿时的我就喜欢体育运动。当时我的100米跑在全市也能排在前列。”李晓华非常自豪地进行了开场白。在谈及李晓华的生活时,内心世界受到严重挫折的她潸然泪下,甚至情绪异常躁动。“父亲是一名长跑运动员,当过兵,复员后在盐场当工人,每次长跑比赛父亲都能获奖。妈妈告诉我,爸爸参加比赛就是为了两条枕巾……在我5岁那年,父亲因为一次意外离开了人世……”

  父亲的突然离世,年幼的晓华精神一度处于崩溃的边缘。晓华的学习成绩在班级里名列前茅,但单亲的现实和学习的压力将李晓华彻底压垮,在1998年前后,她被确诊为“双向情感性精神障碍”。

  由于母亲身患糖尿病,继父又要外出工作,疏于照顾的李晓华病情越来越重。“我经常抑郁和狂躁,喜欢走极端,而且这种生活是周而复始的。”在2002年,李晓华因为承受不了巨大的心理压力选择轻生,幸好医院抢救及时才没有酿成悲剧。

  母亲在网吧看过了相关视频后对女儿说:“晓华,你这是在演戏吗?真的很可笑!”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08/07/content_3770302.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