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否认“将帅失和说” 坦言朱芳雨还有机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9:11

  昨天,中国男篮在北京进行了海外拉练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主教练邓华德首次公开了国家队放弃前主力核心球员朱芳雨的原因,他否认了与朱芳雨有矛盾一说,并透露如果他能及时恢复好状态,能赶上年底的亚运会。

  对于外界猜测的“意见不合说”和“清洗广东帮说”,邓华德都表示否认,“他还处于康复期,他的身体状态根本达不到球队要求,不带他打世锦赛很正常。谁能从病床上一起来,就能投入到战斗中去呢?”有传闻称朱芳雨将入选广州亚运会中国男篮的名单,邓华德不置可否,“能否进入最终的12人名单,还要看他的努力,我希望他能做到。”不过,助理教练郭士强昨天没出现在训练场,经证实,他因为私人原因已经返回沈阳,不出意外他将就此淡出国家队。

  中国男篮今天将兵发加拿大,开始为期20天的海外拉练,期间将与加拿大、美国、波多黎各等队进行热身。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