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陕西浐灞正式提出上诉 足协或将从轻处罚孙继海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07日09:31

  东亚讯(记者 于洋) 8月5日,陕西中新浐灞足球俱乐部就中国足协处罚孙继海、科萨一事正式提出上诉。韦迪在认真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汇报之后,6日上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了听证会,虽然最终“复议”的结果还没有公布,但是,关于足协将从轻处罚孙继海、科萨的消息已经传出。

  韦迪、于洪臣在接到陕西方面的申诉之后,对陕西方面提出的不满孙继海、科萨停赛三轮的处罚,足协决定启动相应工作程序进行听证。今后,依据国际足联、中国足协有关纪律条例,在处罚球员、教练员和俱乐部过程中,实行听证制度,要直接听取当事人的陈述,并将听证作为一项制度定下来。据悉,本次听证会的内容就是围绕“该不该处罚孙继海”展开的,陕西方面认为足协对孙继海的处罚缺少过硬的依据,而且量刑太重。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