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选帅李霄鹏黑马姿态胜出 殷铁生推荐成关键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6:41
  哈尔滨新闻网讯 (张亮)中国足协在中国女足选帅一事上终于表现出雷厉风行的一面,上周刚刚进行完媒体研讨会,今天就火速敲定了新帅人选,前著名国脚李霄鹏成为黑马,他力压前女足主帅马良行、前国奥主帅殷铁生等人成为新一届中国女足的主教练。

  女足亚洲杯中国队兵败成都,历史上第一次无缘世界杯的比赛。这次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商瑞华引咎辞职,随后中国足协就开始选拔新任主帅的工作。6月22日,中国女足教练组进行了亚洲杯的总结,商瑞华对自己的执教进行了反思,足协也在这次总结会上敲定了选帅的原则:既土帅为主,洋帅为辅。

  此前曾经有媒体透露,殷铁生将会取代商瑞华的位置成为新一届女足主教练,但是最终铁蛋未能入主女足,他推荐了自己的老乡李霄鹏,不过殷铁生仍然是中国女青的主帅。李霄鹏也得到了媒体以及足协专家委员会的认可,足协已经敲定李霄鹏接手中国女足,他的名字已经作为女足主帅的唯一人选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总局批复之后李霄鹏将会正式成为新一届女足的主教练。

  尽管此事已经最终敲定,但是当事人李霄鹏还是显得比较谨慎,当记者向他进行求证的时候,李霄鹏还是表示:“这件事的进展我不大清楚,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接到正式的通知。”

  李霄鹏的位置确定之后,中国女足新一届的教练班子也正式确定,原教练组除了老帅商瑞华离任之外,其他人将暂时全部留任,陈金刚、高荣明、成小禹将会继续担任助理教练,新女足将于8月7日在香河开始集训,这次集训为期10天,随后国脚们将会返回各队参加女超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