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热身-兰帕德进球冤案再现 米兰点球胜希腊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8月07日10:00

AC米兰再现兰帕德式误判 过线半米被解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早8点,意甲豪门AC米兰与帕纳辛纳科斯在美国进行热身赛。经过点球大战,AC米兰十分幸运地击败帕纳辛纳科斯。上半时比赛西塞的进球被边裁吹罚越位在先。下半时尼尼斯的禁区内射门击中横梁。第55分钟,兰帕德世界杯冤案再现,戈武的射门越过门线,但是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视频

  两队历史上无交锋记录,红黑军团在此前的酋长杯之旅中两战皆平,帕纳辛纳科斯在此前的热身赛在那个4战3胜1负。AC米兰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人,由于小罗等4名核心没有随队出征,比赛前又传出帕托在训练中受伤,这使得AC米兰在阵容上捉襟见肘。在首发阵容中,AC米兰的进攻线由博列洛率领两位小将组成,中场西多夫、加图索、弗拉米尼3人基本上是新赛季的主力。后防线是目前米兰比较完整的位置,内斯塔与蒂亚戈组成的中卫组合还是让人放心不少。

加图索防守凶悍
加图索防守凶悍(点击看组图)

  开场仅仅30秒,帕纳辛纳科斯中场策动快速进攻,西塞接队友的中场斜传,在小禁区附近面对出击的阿比亚蒂吊射,皮球高出大门。第2分钟,希腊冠军前场断球反击,尼尼斯禁区弧位置距离大门20米的抽射被阿比亚蒂得到。第7分钟,帕纳辛纳科斯左路长传反击,西芒接队友的直塞球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被阿比亚蒂挡出。第10分钟,帕纳辛纳科斯中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卡楚拉尼斯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默克尔距离大门25米左右抽射偏出。

  第16分钟,西塞小禁区内摆脱内斯塔横敲,尼尼斯小禁区位置得球不做调整直接低射,皮球划门而过。第26分钟,帕纳辛纳科斯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列托任意球给到禁区内,队友两点包抄都没有形成射门,皮球被阿比亚蒂没收。第28分钟,帕纳辛纳科斯右路角球给到门前,西芒在混战中倒地捅射,皮球被阿比亚蒂用脚挡出。第31分钟,内斯塔助攻到前场,距离大门29米远射,皮球偏出大门。半场结束前掀起高潮,尼尼斯与西塞在1分钟内连续两次在右路形成突破,第44分钟,西塞禁区内低射远角得分,但是边裁示意西塞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米兰作出人员调整,博内拉换下席尔瓦。第46分钟,弗拉米尼距离大门30米左右远射偏出。第50分钟,希腊球队错失领先的机会,西塞左路突破至底线横敲门前,尼尼斯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皮球打在横梁弹回场内被解围。

  第55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判罚,帕纳辛纳科斯后场长传,西塞利用速度摆脱米兰中卫形成单刀,可惜西塞的射门被阿比亚蒂挡出,列托跟上补射没有打正补位,戈武跟上再射,眼看皮球入网,安东尼尼回防在门线位置将皮球解围打在横梁弹回场内。帕纳辛纳科斯队员以为进球开始庆祝,但是主裁判示意希腊球队开角球,列托因与裁判争执吃到黄牌。慢镜头显示皮球在安东尼尼解围之前已经越过球门线,此球存在误判嫌疑。

  1分钟后,西塞门前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0分钟,双方大批轮换,米兰换下西多夫内斯塔。帕纳辛纳科斯则进行了4人的更替。卡拉古尼斯、吉尔伯托席尔瓦等人上场,换下尼尼斯、戈武等人。随后AC米兰也将博列洛和加图索换下。第75分钟,佩特罗普洛斯远射高出横梁。第83分钟,帕纳辛纳科斯再次进行换人调整,西塞等人被换下。第85分钟,AC米兰左路策动攻势,安东尼尼传中,小将贝雷塔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在裁判的帮助下0-0逼平帕纳辛纳科斯。

    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弗拉米尼、赞布罗塔、阿巴特、奥多、博内拉均成功罚入点球,AC米兰5比3胜出。

  AC米兰出场阵容:12-阿比亚蒂/77-安东尼尼,33蒂亚戈-席尔瓦(46’25-博内拉)、13-内斯塔(60’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9-赞布罗塔/8-加图索(74’20-阿巴特)、16-弗拉米尼、10-西多夫(60’14-斯特拉瑟)/52-默克尔(77’53-诺维尼奇)、22-博列洛(71’51-贝雷塔)、54-奥杜马蒂

  帕纳辛奈科斯出场阵容:30-佐尔瓦斯/25-塞塔里迪斯、36-布姆松、8-坎特(62’18-贾斯梅尔)、31-斯皮罗普洛斯/23-西芒(56’22-马里诺斯)、29-卡楚拉尼斯(62’24-佩特罗普洛斯)、10-戈武(62’26-卡拉古尼斯)、7-尼尼斯(62’15-吉尔伯托-席尔瓦)、11-列托(82’21-迪穆特索斯)/9-西塞(82’14-查拉兰波斯)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