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根廷国足临时主教练:要复制“西班牙模式”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0:12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电(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临时主教练塞尔希奥·巴蒂斯塔5日说,阿根廷国家队必须“复制西班牙模式”,才能重温在世界杯上夺冠的梦想。

  “从今天起,我们必须重新开始。我们犯了错误,从基础的工作开始我们就做得不对,”巴蒂斯塔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俱乐部的工作中,足球应该是最重要的,我们必须复制西班牙的模式。”

  巴蒂斯塔说,在阿根廷国家队一直乏善可陈的梅西曾经对他说,自己在巴塞罗那的几名队友都是从14岁就开始一起踢球一直踢到现在,他们之间配合的默契程度可想而知。阿根廷国家队虽然球星如云,但是球员们每年在一起训练和比赛的时间屈指可数,像梅西这样的球员无法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力量也在情理之中。

  如果阿根廷足协在今年无法确定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人选,而巴蒂斯塔带领阿根廷队在这几场热身赛中取得佳绩,那么他有可能获得带领阿根廷队征战明年美洲杯的机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