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高票接管女足帅印 广州亚运会成“首考”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0:14

  本报讯 记者郝鹏飞报道 中国女足新任主帅,在经历了百余天的“难产”之后最终敲定,前男足国脚李霄鹏成为新任女足主教练。

  今年5月中国女足在成都亚洲杯比赛中经历了历史性的失利后,导致首次无缘世界杯。之后老帅商瑞华辞职,女足主帅位置一直空缺。

  在之前中国足协组织的媒体选帅研讨会上,李霄鹏得票率最高。之后又经足协专家委员会的慎重考虑,最终李霄鹏成为中国足协上报给总局的唯一人选。

  原教练组除了老帅商瑞华离任之外,其他人将暂时全部留任,陈金刚、高荣明、成小禹将会继续担任助理教练。有消息称,随着李霄鹏的上任,这位山东少帅将带来他在国家队时期的队友,祁宏、区楚良也将转向女足教练工作。

  新一届的女足将于8月7日在香河上路,为期10天的集训结束之后,女足球员将返回各队参加女超联赛,9月初将进行第二次集训。年底的亚运会将是李霄鹏的初始,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将是他真正的考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