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加内特专访:凯尔特人无所畏惧 我不想提詹姆斯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8月07日10:16

  关于凯尔特人——“张开双臂欢迎奥尼尔”

  MVP:你如何看待凯尔特人“三巨头”的回归?道格曾说这可能是三巨头的最后一个赛季,但如今雷续约了、保罗也续约了。

  加内特:我觉得这相当不错,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像今年一样再次打进总决赛。道格回来了,雷也回来了,希望我们能保持健康,完成我们今年在洛杉矶没能完成的事情。

  MVP:在2008年你们夺冠之时,我们看到你亲吻地板上凯尔特人的图标,你当时感觉怎样?

  加内特:那感觉很棒。我没能想到他们能给我们三个这么难得的机会组成一支球队。我喜欢我们的教练里弗斯,他挖掘出了我们的潜力。我喜欢队友们的性格,我们彼此交流协作,相互扶持。我们的球队就是一个整体,包括工作人员在内,我们都为着同一个目标在奋斗。我是深深地爱着这个集体。

  MVP:凯尔特人送走了托尼·阿伦而交易来杰梅因·奥尼尔,你对此有何看法?

  加内特:失去阿伦是件不好受的事情,不过得到杰梅因·奥尼尔对我们来说也很不错。我们希望托尼一切都好。我们也很欢迎杰梅因的到来,他会是我们球队很好的补充。

  MVP:凯尔特人“三巨头”还将合作多长时间呢?三年五年?你与雷·阿伦、皮尔斯的关系如何?

  加内特:我们的关系相当好。在我们还是十几岁的小孩子时就认识了,当我们一起老去的时候,还是能彼此理解。我们都喜欢跟彼此打球的感觉,而下赛季雷和道格能够回来跟我们一起奋斗,这真是很不错。

  MVP:你认为奥尼尔加盟凯尔特人的几率有多大?

  加内特:我不知道,我希望他能来。如果他真的加盟我们球队,我会张开双臂欢迎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