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力士挑战赛明日举行 9人从选拔赛中脱颖而出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8月07日10:39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 手拎上百公斤的铁家伙健步如飞、让几百公斤重的特号轮胎不停翻跟头、15吨重的大卡车,用一根绳子就能拉走——这群在去年曾“惊呆”郑州的大力士又来了。昨日,记者从省体育局相关部门获悉,“玉林制药”杯2010年全国大力士挑战赛将于8月8日在郑州举办。

  据了解,每年的8月8日都是全民健身日,在这一天举办大力士比赛意义深远。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河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届时9名选拔赛选手将与国内顶级大力士选手争夺力士王中王的称号。

  为更好地推动中国大力士运动的发展,今年赛事特增加了中原选拔赛,经过平顶山、安阳、洛阳3站选拔赛,最终9名大力士从上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郑州决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