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西甲转会动态

温格答应小法明夏放他走 巴萨敲定四大替身人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07日10:39

    搜狐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和C罗两年前的情况很像,当时弗格森也只是多留了他一年而已。温格这次成功了,但球员在心意已决时,往往最终会如愿以偿。”在阿森纳昔日射手阿兰-史密斯看来,小法最多在酋长球场再呆一个赛季。而《每日体育报》则声称,温格已经和小法达成了有关明夏转会的秘密协议!

  一周前,温格就曾向法布雷加斯下了最后通牒,他要求小法在8月5日第一次随队公开训练时,给球迷们一个交代。但小法宣布自己留守阿森纳时,却已经是当地时间8月6日。阿森纳队长为何改了主意?《每日体育报》给出了答案。在昨天小法正式表态前,他和温格进行了一次秘密对话。小法再次重申他希望能够回归巴萨,温格则要求小法在枪手多呆一个赛季,教授认为枪手这个赛季很有冲击冠军的可能性。

  小法把温格视为亚父,他并不愿意让教授太过伤心。小法最终答应在阿森纳再呆一年,但前提是温格必须在2011年夏天放他转会巴萨。小法此举也算是仁至义尽,如果枪手新赛季能够结束四大皆空的话,那他对球迷也算有了交代。而如果阿森纳继续两手空空,温格就再也没有理由阻拦小法对冠军梦想的追逐了。

  小法和温格的秘密协议,与C罗在2008年夏天所签下的极为相似。两年前C罗、卡尔德隆和弗格森一起草签了一份协议,葡萄牙人在2009年夏天以8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皇马,毁约一方将会支付3000万英镑的巨额赔偿金。一年后,C罗的确成为了皇马一员,尽管卡尔德隆此举只是为死敌弗洛伦蒂诺做了嫁衣。不过小法与C罗情况也有些许不同,他和温格只是达成了口头协议,阿森纳和巴萨也并未谈好具体转会费。一旦一年后温格翻脸不认人,小法想告状都找不到证据。

  小法暂时仍是枪手一员,尽管瓜迪奥拉被兜头泼下一盆冷水,但巴萨的日子还得继续过下去。《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这两家加泰主流体育报纸,就罗列出了巴萨四名收购对象。在后腰位置上,马斯切拉诺和哈维-马丁内斯重登巴萨考察名单。小马哥去年和巴萨擦肩而过,梅西一直希望这名国家队好友能在俱乐部与自己再次搭档。小马哥和国米走得很近,但由于莫拉蒂还没有卖掉麦孔,蓝黑军团没有足够的转会费收购阿根廷队长。哈维-马丁内斯则得到了巴萨西班牙国脚们的支持,他在世界杯时与巴萨帮关系极佳。哈维-马丁内斯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巴萨可以在2500万欧元的价位上将其买断。

  在攻击手方面,马塔和厄齐尔也是巴萨追逐的对象。马塔擅长踢左边锋,他和比利亚在瓦伦西亚早已成了黄金搭档。马塔的税前年薪仅为50万欧元,瓦伦西亚迟迟不为他加工资,这名前皇马青训之王已经流露出了离队念头。厄齐尔和不莱梅的合同只剩下了一年,他的身价为1500万欧元左右,他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厄齐尔目前在被皇马和曼联所追逐,不过他本人却是个巴萨球迷。(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