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看好姚明马丁组合 赞火箭进攻稳定性进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8月07日10:43
姚明参观希望小学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美国网站《篮圈世界》著名专家安东尼-马奇里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马奇里认为,火箭下赛季如果能保持健康,那么他们的进攻稳定性将可以排进联盟前三。编译如下:

  球迷:你认为火箭下赛季能破解对手对姚明的绕前防守吗?过去的几个赛季,这一点一直都在困扰着火箭。你认为新赛季火箭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马奇里:我认为新赛季火箭的对手们将很难对姚明进行有效的绕前防守,首要原因就是马丁拥有出色的个人能力来帮助姚明对付这一招。虽然他和姚明以前没有打过球,但我很看好他们俩组成一对威力巨大的组合。火箭拥有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马丁和姚明这样的首发阵容,其中布鲁克斯还非常擅于突破传球,这会让对手们异常的头疼。如果他们能避开伤病,那我认为他们的进攻稳定性足以排进联盟前三,仅次于湖人和热火。

  球迷:雄鹿现在似乎成为了詹宁斯的球队,你认为他们应该将里德交易出去吗?你可以评价下詹宁斯吗?

  马奇里:交易球员并非是想就可以做的事情,这涉及到有没有人愿意接手、对对方的筹码是否感兴趣等很多因素。需要说明的是,里德现在的交易价值肯定会缩水很多,所以雄鹿也可以让他在球场上有不俗表现后再选择交易,这样可以少吃些亏。至于詹宁斯,他还需要继续磨练,但我必须承认,他上赛季的某些表现的确出乎我的意料,他很有潜力,但他还需要让自己的球风变得更加合理,我会继续关注他的表现。

  球迷:如果下赛季马刺成绩不佳,那他们会送走我的偶像吉诺比利吗?

  马奇里:如果他们下赛季的开局很糟糕,那他们会考虑进行交易的,当然除了邓肯以外,谁都可能被送走。

  球迷:肯尼-史密斯说杜兰特要强于韦德,你同意这个观点吗?

  马奇里:我此前没听说这事情。杜兰特在球场上的数据要比韦德抢眼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已经超过了韦德。当然杜兰特很年轻,他有机会赶超韦德,或许明年或者是后年就能做到这一点,他会让自己比肩科比和詹姆斯的。

  球迷:奥尼尔加盟了凯尔特人,你认为谁将是东区的冠军?谁将夺得总冠军?我看好公牛成为黑马,他们甚至都能夺冠。

  马奇里:你的想法有点疯狂。我认为热火笑傲东区的优势还是要大一些,很难想象拥有三名联盟顶尖球员的球队无法在东区称雄,但我认为湖人夺冠的机会要大于任何球队。

  球迷:小奥尼尔和奥尼尔,谁能成为凯尔特人的首发中锋?奥尼尔好像对出任首发信心十足,但我认为小奥尼尔在防挡拆上和罚球更优秀。

  马奇里:我并不认为奥尼尔能为凯尔特人带来什么帮助,小奥尼尔的体力也会比奥尼尔更好。所以,我看好小奥尼尔出任首发中锋。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