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杨雁盛教练:多哈算是白去了 亚运5米70可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07日10: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6日 济南报道)北京时间6日晚,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结束的男子撑杆跳比赛中,山东选手杨雁盛以5秒75的成绩打破了之前5米71的全国纪录,这也是本次比赛以来首位打破全国纪录的选手,成为当晚的最大亮点。在赛后,杨雁盛教练雄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爱徒的表现,熊杰表示这个结果早在意料之中,他们的最大期望是在今年的广州亚运会上夺得金牌。

  男子撑杆跳是当晚最后结束的一项比赛,杨雁盛的教练也在最后时刻才离开了赛场。一晚上下来,一直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雄杰教练表示,他整整抽了一包烟。“哎……多哈白去了,没比好。”熊杰教练一上来就为多哈室内世锦赛的糟糕成绩感到抱歉。不过,眼下杨雁盛刷新了全国纪录,熊杰表示他们接下去要争取在亚运会上争回面子,为中国队拿枚金牌回来。

  “今年广州亚运会我们必须要夺冠,杨雁盛前阵子训练效果不错,应该达到了这个水平,不过今年亚运会上日本、乌兹别克实力也不错。可我们是主场作战,所以必须要拿下”熊杰对杨雁盛的训练效果非常满意,认为只要杨雁盛稳定在5米70左右即可夺冠,“要想夺冠就要跳出5米70左右,当然5米80更好了,从杨雁盛今年这个势头来看的话应该可以拿下。”

  对于今天的这个全国纪录,熊杰教练并不感到多少意外。“杨雁盛之前在重庆跳了5米72,所以今天这个成绩应该能达到。杨雁盛属于场上发挥比较稳定的选手,只要提高了训练水平,他在比赛基本上都能发挥出来,想办法再提高训练水平,争取下届伦敦奥运会拿个名次。”熊杰教练说,“杨雁盛属于综合素质比较好的选手,可惜他的跑跳力量差一点,而刘飞亮正好倒过来,刘飞亮的技术比较好,但综合素质差了些,两人要是能合在一块就好了。就杨雁盛来说,他的今年目标是争取跳到5米80,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稳定在80左右的话,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