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传伊万紧急召王彤回济南 17岁小将有望中超首秀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07日11:11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 李琳琳)近日,有关鲁能小将王彤被伊万急召来济的消息让人们对鲁津之战有了更多期待,在鲁能后场人手吃紧的情况下,不知伊万此举是否意味着小将王彤将要在主场对阵泰达的比赛中登场。

  自伊万执掌鲁能帅印以来,小将王彤颇受器重,并跟随一队参加了中超联赛间歇期前往克罗地亚的拉练。据知情人透露,伊万此时召回王彤的用意非常明显,8月7日的比赛极可能成为这名小将的中超首秀。

  据了解,身高1.80米的王彤,是鲁能“93”年龄段的球员,也是鲁能去年夺取全运会冠军的U16队队长。他是一名后场多面手,可以司职中后卫、后腰两个位置。间歇期,鲁能为其办理了中超联赛的注册手续,但是由于参加国青队的集训,王彤错过了最近几场比赛。这次伊万急召王彤回济,其中定有文章。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