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特科格鲁:在别人背后指点很可笑 波什非常冤枉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8月07日11:42

  新加盟太阳的土耳其人特科格鲁现在已经回到家乡,他将担任土耳其国家队队长全力备战世锦赛,但是来自北美洲的各种声音却一直困扰着他,使他的精力不能完全放在国家队训练上。

  最近,猛龙总经理科朗格洛炮轰波什,说新“三巨头”其实早早就打算要一起打球,并且这位前“龙王”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缺乏斗志、放弃比赛。听到这样的声音,曾和波什做过一年队友的特科格鲁在大洋彼岸为前队友鸣不平。“在别人的背后指指点点是很可笑的,如果当时情况真是如此,他为什么不在赛季中就说出来,为什么不当着克里斯的面说。现在克里斯走了,这么说就不合适了。”特科格鲁并不认为在赛季中,波什受伤休息是放弃比赛的表现,“克里斯为猛龙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不认为克里斯是那种轻易放弃队友的人。”

  上赛季,特科格鲁在猛龙过得非常不顺心,他认为自己的潜力被埋没了,甚至还受到主场球迷的嘘声待遇,这不是他能容忍的。赛季末土耳其人主动请辞,希望能离开猛龙。现在他终于如愿,并且来到菲尼克斯,此时他并不打算继续评价猛龙,因为这已经成为了往事,“我不需要再回顾过去了,因为我要考虑更多的事情。”土耳其人虽然不想再评价猛龙管理层,但是科朗格洛对波什的评价还是惹恼了他,“猛龙管理层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没有人愿意再为他们打球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说这种话,这样的组织是肯定存在问题的。”

  对于旧将的联合攻击,猛龙总经理科朗格洛并不打算继续口水战,他收起了对波什的“小肚鸡肠”,对特科格鲁“以德报怨”,他表示:“他是我商场上的朋友,希望他能在菲尼克斯过得开心。多伦多是世界顶级城市,猛龙也是一个顶级组织,有着非常了不起的球迷,他们欣赏那些刻苦训练,为赢球而努力的管理层和球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