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董方卓结束第二次留洋生涯 被华沙莱吉亚队裁员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07日12:11

  据新华社杭州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前曼联球员董方卓近日在为波兰华沙莱吉亚足球俱乐部效力仅半个赛季后被裁,结束了自己的第二次留洋生涯。

  今年2月23日,董方卓与波兰华沙莱吉亚足球俱乐部正式签订为期一年半的合同。

  2004年1月,19岁的董方卓以350万英镑的中国球员创纪录身价正式加盟英超豪门曼联,成为了第一个登陆欧洲豪门的中国球员。在下放到比利时乙级联赛期间,董方卓以18个联赛进球,获得比乙联赛常规赛阶段最佳射手,这也是中国球员中第一个在欧洲联赛中获得金靴奖。随后正式加盟曼联,获得英超比赛资格,在曼联与罗马队的欧冠联赛中替补登场,成为中国第二个亮相欧冠的球员。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