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奥尼尔理应获首发资格 一板凳匪徒或成鲨鱼绝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8月07日12:18

奥尼尔组图欣赏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ESPN专家克里斯-弗斯伯格今日发表文章指出,“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才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新赛季先发中锋最佳人选。

    搜狐体育讯 由于帕金斯膝伤未愈,所以在新赛季初期凯尔特人势必会寻找另一位先发中锋,而刚刚加盟的大鲨鱼奥尼尔则是最佳选择。奥尼尔可以轻松填补帕金斯的空白,他和凯文-加内特一起搭档先发,第二阵容则是小奥尼尔和戴维斯联手,这样的组合看起来会更加的合理。

  在防守方面,奥尼尔防不住的挡拆可以求助加内特来帮忙;进攻方面,或许担心奥尼尔不能做到帕金斯那样掩护,但奥尼尔会很轻松地利用他的身体来做到这一点,只要他能够在训练营中学好凯尔特人的进攻战术;在篮板球的保护上,奥尼尔可以提供给球队他们近年来欠缺的东西,他有在篮筐周围终结进攻的能力。奥尼尔很容易在篮筐周围得分,而且他应该是绿军阵中能够将朗多传球化为得分最容易的球员。

  凯尔特人应该让奥尼尔先发,上下半场的前6分钟时间交给大鲨鱼,随后其它的出场时间用来和第二阵容的队友们搭配。奥尼尔能够帮助先发阵容的进攻,他也有能力帮助第二阵容。丹尼尔斯和奥尼尔配合,会有很大的爆发潜力。再加上沃弗尔和内特-罗宾逊,这样会给其他球队带来更大的麻烦。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