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不出场田径锦标赛没人看 山东损失近200万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07日12:31

  本报讯 (尚晓) 5日到8日,在山东省奥体中心进行了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广州亚运会选拔赛。由于刘翔受伤,导致他退出了本次赛事。而由于刘翔免战,本次大赛的招商、票房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损失近200万。

  在5日的赛场内,只稀稀拉拉地坐了500多名观众。据赛事组织方面介绍说,赛前票务预售的时候,很多人打电话来询问刘翔的参赛日期,准备专门瞄着刘翔的参赛日期购买门票。

  但是在赛前前一周,山东方面在得到上海方面的报名后得知刘翔缺席。为此山东省体育局局长专门在7月底前往北京“请人”,找到了体育总局和田管中心的领导询问刘翔为什么不能参赛,是否能坚持。但是得到了医生禁止刘翔参赛的消息,只好作罢。

  原本有一家企业已经决定150万元冠名本次比赛,但是听说刘翔不参赛后,合作就黄了,而在其他招商方面也受到了影响,票务工作更是陷入了窘境。

  由此可知,如果刘翔因伤而无法参加年底的广州亚运会比赛的话,广州方面的损失将会很大。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