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满意德国队名单 巴拉克再次申明愿当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07日12:44

    搜狐体育讯 范加尔终于停止了对德国足协的抱怨。“对于这次勒夫的大名单,我表示非常满意,”拜仁主帅说到,“勒夫不仅考虑了拜仁的利益,也为所有俱乐部的新赛季备战开了绿灯。”这一次,勒夫的大名单里只招入了两位拜仁球员,锋线戈麦斯以及刚从勒沃库森租借归来的小将、中场球员托尼克罗斯。只有8名参加过世界杯的国脚得到了征召。

  此外,德国队新闻官施坦格不久前宣布:汉堡俱乐部已经通知了德国足协,特罗霍夫斯基在训练中受伤,将也不能到足协报到。如此一来,汉堡没有派出一名队员参加此次的友谊赛。因此,本次对阵丹麦的友谊赛大名单只剩下17人,只有7名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国脚。德国国家队同丹麦的友谊赛在柏林时间8月11日20:30举行,比赛地点为丹麦首都哥本哈根。

  同时,尽管拉姆和巴拉克都由于各种原因不必去丹麦打友谊赛,但勒夫依旧要处理队长问题。重回勒沃库森的巴拉克今日再次表示,希望继续担任德国国家队队长。“我希望我仍然是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在Sport1的“奥迪之星访谈”中表示道。并且他举了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的例子。“当弗里克(勒夫的助理教练)出现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场边时,他当时就相当于主教练。”

  由于之前一场比赛勒夫被西班牙籍第四官员罚上看台,停赛一场,所以那场比赛勒夫只能在包厢里遥控指挥全队。“但赛后,勒夫还是主教练,弗里克还是助理教练,这丝毫没有改变。弗里克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我希望拉姆也能像弗里克学习。”不过,那场比赛的战术布置、以及如何应对场上的突发情况,勒夫在赛前全部交代给了弗里克,和拉姆在世界杯期待代理国家队队长一事,显然有一定区别。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