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明星赛何冲展现实力 近百高分完美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8月07日13:17

    搜狐体育讯 8月7日,2010年全国跳水明星赛武汉站的比赛拉开帷幕,在男子单人三米板的决赛中,世界杯冠军何冲凭借着5156B的高难度动作获得了99.45的高分,夺得冠军,吴明鸿和林劲分别以94.50分和91.80分获得二三名。

  本次比赛仍采用上赛季的规则,比赛共分为预赛、末位淘汰赛、挑战赛和总决赛四个环节,预赛前八名晋级末位淘汰赛,随后的淘汰赛男子6轮每轮淘汰1人,女子则以5轮淘汰6人。淘汰赛中被淘汰的选手将参加一轮挑战赛,得分前两名者获得“复活”的权利,与淘汰赛晋级的两名选手一起,进行一轮总决赛,一跳定胜负决出最后的冠军。

  在淘汰赛的比赛中,何冲和林劲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得以直接晋级最后的决赛,而秦天和吴明鸿则在挑战赛中排名前两位,成功“复活”,获得与何冲和林劲一决高下的机会。

  最后的决赛成为名副其实的“一跳定江山”,第一个出场的秦天选择了难度系数3.9的动作5156B,发挥平平,得到85.50分;林劲的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难度系数虽然只有3.4,但是完美的稳定让他得到了91.80分;吴明鸿难度系数为3.5的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获得94.50分,暂时排名第一。何冲最后一个出场,只有压倒吴明鸿他才能够获得冠军。在巨大的压力下,何冲选择了与秦天相同的动作,但是奥运冠军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标准的空中动作和完美的入水让他得到了99.45的高分,无可争议地夺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