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获圈内人士认可 韩端:他很会哄女孩开心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07日13:19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虽然足协还没有正式宣布李霄鹏将出任女足主帅的消息,但经过媒体的挖掘,目前已经是尽人皆知。对于这一消息,中国足球圈内任何人的口中,你都听不到一句李霄鹏的坏话,大家几乎众口一词:“没有比李霄鹏再好的人了。”对于李霄鹏即将成为中国女足主教练一事,女足球员韩端就表示说:“他和我们年龄差不多,他很大气,很会哄女孩开心,他还曾经说过是我的粉丝。”

  对于李霄鹏即将执掌中国女足的帅印,外界一度质疑李霄鹏的执教能力,韩端则不以为然,“十一届全运会上,山东女足在李霄鹏的带领下就是打得很不错。一支曾经没有技战术的球队变得很有内容,这说明李霄鹏是一个能思考的教练,这一点也是我们女足队中最急需的。”谈到李霄鹏,韩端有很深的印象,“他非常幽默,人也很大气。他是从男足过来的,起点比较高,不过这次还是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新东西和活力。”李霄鹏接手女足后,接下来的首要任务就是亚运会,虽然备战时间比较短,但女足球员纷纷表示她们会全力以赴,但希望外界不要给李霄鹏太大的压力,毕竟一支球队成型需要两至三年的时间,而女足现在备战亚运会的时间只有不到3个月了。

  无独有偶,郝海东在评价李霄鹏时就曾经说过:“他是一个智慧的人,也是一个厚道的人,换句话说,他大智若愚。”孙继海也说过:“别看他平时嘻嘻哈哈的,做事可是相当稳重靠谱。选他当女足主帅,不会有错。”可见李霄鹏在圈内人缘非常好。而殷铁生更是非常看好李霄鹏,在最终与马良行的PK中,李霄鹏最终受到青睐的一大原因,就是来自于殷铁生的鼎力推荐。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