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担任中国女足新帅 足协要女足向男足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0年08月07日13:3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中国足协日前敲定新一届中国女足的主帅人选,前国足队员李霄鹏力压前女足主帅马良行、前国奥主帅殷铁生,将成为中国女足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

  “他完全有能力像高洪波那样在学习中丰富工作经验,未来的国字号球队,包括女足,需要这样顺应时代的教练。”从足协内部人士的评价可以看出,足管中心之所以最终选择35岁的李霄鹏,与少帅高洪波在国足的成功不无关系。

  李霄鹏对女足事业非常热爱,且有着一定的经验,去年他曾作为主帅,率领之前实力平庸的山东女足夺得女超联赛北区头名,他表示,“女足必须要走男子化足球路线,我带的球队要有风格和特点,打个比方来说,即使不穿队服,大家也都会说,这是李霄鹏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足协领导在谈到沉沦的女足时,竟然要求首先要向男足学习,在逆境中翻身。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