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自曝与体操队矛盾内幕 桑兰:国家队让我心寒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0年08月07日13:39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前晚,桑兰在一小时内数次更新自己的微博,不满12年来一直没有得到国家体操队的医疗费用补偿。昨日,桑兰再次更新微博,她表示目前正在收集材料,然后付诸法律维权。

  记者从桑兰的微博了解到,事情的导火索是,桑兰将全国青年联合会第11届委员会的推荐表递到总局,要求单位盖章,体操中心的回复竟是“桑兰和我们没关系”。

  桑兰感到非常寒心,随后在微博中写道,“这么多年来,我不希望让省里承担我的医疗费用,我心里一直挺别扭,当年省里也和国家队协商过各支付一半,但没有成行。”

  对于12年前的受伤,桑兰坚称不是意外,而是当时主办方对场地管理不善以及秩序混乱所导致的事故。对此,桑兰的经纪人黄建表示,“我们有权利追究赛事主办方的责任,这种官司没有年限,我和桑兰都觉得她应该讨回自己的权益。”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