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森林狼新球员恶搞詹姆斯 网络视频拍续集献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8月07日13:42
(安东尼-托利弗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7日,詹姆斯今年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决定自己去向这一做法可以说是影响深远,现在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娱乐性事件,像新加盟森林狼的安东尼-托利弗就做了一个视频来恶搞詹姆斯的决定。

  托利弗在这两天做出了一个决定,他加盟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合同为两年大约480万美元,不过在签约之余,他也开心的上传了一段视频,来恶搞了一下詹姆斯。

  詹姆斯在电视台直播加盟热火的节目名字叫做《决定》,于是在托利弗这个视频的一开始,他就举出了一张纸,上面写着《决定:续集》,随后他对着镜头开始了发言。在一个镜头外的声音问他什么时候作出决定的时候,托利弗回答说:“哦,我觉得我应该是在早上去洗手间的时候做出的这个决定。”

  随后双方又进行了几个问答,内容都是模仿詹姆斯的节目,接下来托利弗就拿出了一张纸,上面写着明尼苏达森林狼,并且嘴中说着自己将要前往北部,加盟森林狼队。在场外一个非常搞笑的尖叫声之后,托利弗煞有其事的说:“感谢所有的球迷等待我和等待我的决定,这是一个很好的未来,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