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浐灞言论伤透球迷心 高层:要球队还是要球迷?

来源:西部网
2010年08月07日13:57
陕西赛区组委会与球迷代表座谈

  西部网讯(记者刘扬)今天(8月6日)下午,中超西安赛区组委会召集球迷代表座谈。中超西安赛区组委会执行主任、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向球迷透露了与韦迪商谈的细节,表示将进一步申诉,督促大连方面赔偿损失,并呼吁、建议、奉劝广大球迷要给中国足协应有的工作时间,明日主场要保持理智,不要有过激行为,向亚足联官员、向全国观众展现陕西球迷的大气。

  不要把祸水引到陕西来

  陕西球迷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这几天都在为这件事奔走疾呼,连续三天睡不着觉,在向吴长龄讲述球迷遭遇时曾一度落泪。“我是球迷协会会长,球迷在大连被打,就相当于我的兄弟姐妹被打,就是在扇我老柯的脸。而中国足协能进行复议,这是开天辟地头一回,人改了就应该予以肯定,因此我不希望把祸水引到咱陕西来,我们的抗议活动要有力有节。”老柯说。

  “球迷们目前的心情我完全理解,我经历了国力离陕的悲痛,也经历了东盛男篮离陕的惋惜,大家推心置腹地想想,如果把西安的场子砸了,谁能举起陕西职业体育的大旗?!‘零观众’就是告诉世人西安搞不了足球比赛!所有的不理智最终受害的还是我们自己,因此我呼吁、建议、奉劝大家要保持理智。”吴长龄情绪显得很激动。

  本场比赛省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重新制定了安保方案,增加了900多名警力,本场执勤警力达3000多人,此外还有500多名保安人员。

  球迷伤心浐灞高层言论

  “浐灞高层质问宫磊‘球队重要还是球迷重要’,这一点很令我们伤心,我要告诉浐灞俱乐部球迷更重要,没有球迷就不会有超白金球市。”有球迷提出,除了大连球迷的极端行为令他们心痛和气愤,浐灞俱乐部的不作为也令他非常不满,球迷在大连被打,浐灞队没有采取措施,受伤球迷回西安后,浐灞俱乐部也没有前去探望,甚至连一声礼节的问候都没有。

  “中国足球的上座率陕西球迷贡献不小,中国足协就不知道哄自己的孩子,处罚太不公平了,太仓促了,大连方面的致歉函也太晚了,明天的任何事情、任何结果,中国足协要承担直接责任。”球迷领袖“铁哨子”直言。

  据了解,陕西球迷远征团在大连被打砸之后,陕西球迷非常气愤,在中国足协处罚决定出炉后,更是加剧了球迷的不满情绪,不少球迷表示在本周六的中超联赛中将用退场的方式向亚足联抗议。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