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中超鲁苏战延迟两日 “高效”足协三个月出结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4:08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6日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足协同意将第21轮中超联赛鲁能泰山主场与江苏舜天之战由原来的8月28日推迟至8月30日进行。

  今年5月份,为了帮助北京国安踢好亚冠联赛,鲁能泰山同意将第7轮中超联赛泰山主场战国安的比赛推迟至8月26日进行,而按照赛季之初便排定的赛程表,8月28日泰山队还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当时鲁能泰山便表示“希望将鲁苏之战后延”,并得到江苏舜天方面的大力支持,但中国足协事务繁忙,直到8月6日才正式同意“鲁苏之战延期两天进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