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新女足24人集训名单揭晓 亚洲杯老将仍继续留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4:08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女足24人集训名单,参加过亚洲杯的大部分球员被留用,继续承担冲击亚运会奖牌和奥运会资格的重任。

  上海队共有7名球员入选,除在国家队表现出色的徐媛外,尤佳、孙丽莎、徐文佳、孙凌、袁帆和门将黄露娜都榜上有名。大连有5名球员入选,包括韩端、毕妍两位老将。江苏队有4名球员入选,被认为是女足未来10年最好前锋的马君因伤病被王一航取代,张艳茹、周高萍和翁新芝榜上有名。山东女足有3人入选,分别是刘华娜、胡欣娜、于雅慧。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和河北都没有球员入选,张娜、娄佳惠等颇具实力的球员遭弃用。

  新一期女足今天在北京集中,然后前往香河集训。

  赵宝彤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