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执教女足国家队 曾带领山东女足闯进四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4:11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从国家体育总局内部获悉,中国足协已将新一届女足主帅教练班子人选上报总局,其中主教练是年富力强的前山东国脚李霄鹏(见上图)。

  本周一,足协国管部召开媒体座谈会时,与会代表被要求推选新一届女足主帅。在推选的人选中,李霄鹏票数最高。国管部在征求技术委员会11名老教练的意见时,大家也都希望选一位年富力强的中青年教练,而且为人要好。经过国管部的权衡,曾执教山东女足、现山东足管中心副主任李霄鹏最终战胜殷铁生和马良行等人,成为新一届女足主帅。

  李霄鹏是山东鲁能队1999年夺得联赛、足协杯“双冠王”的核心,曾多次入选国家队,参加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6年年初挂靴,现任山东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十一运会期间,他带领山东女足闯进四强,创造了历史。

  赵宝彤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