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全美游泳赛 罗切特200米混合泳压“飞鱼”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7日14:40

     新华社华盛顿8月6日体育专电 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6日在全美游泳锦标赛上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对于菲尔普斯的胜利,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以1分54秒84的完美表现力压“飞鱼”夺魁。

    罗切特被认为是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并在去年的罗马世锦赛上创造了该项目1分54秒10的世界纪录。此前的纪录一直由菲尔普斯保持,他在北京奥运会上游出的成绩是1分54秒23。

    然而一直令罗切尔略感遗憾的是,此前无论国内比赛还是国际赛事,t他在这个项目上还从来没有面对面地战胜过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都在该项目上封金,并从2003年起七次刷新2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去年的罗马世锦赛罗切特以打破世界纪录成绩夺冠时,“飞鱼”没有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

    “感觉太棒了,”罗切特说,“我一直都在努力(击败菲尔普斯)。最终梦想实现,这感觉很美妙。”(完)2010/08/07 14: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